星期六, 1月 08, 2011

20110107 單眼基礎班-6 華山外拍

這次的外拍收穫很多
感謝小佳老師的教導 ^__^

首先是一早的第一個場景
我喜歡 他的不同色塊, 還有海洋卡通的感覺
依騏感覺上很適合拍正面加上一點點角度




在這個佈景內就想要建立
三個次元的感覺




進入到第二個場景
相較其他同學近拍的可愛模樣(我應該好好學習一下 ^^)
我挑了讓依騏 感覺更高挑的照片





在這個場景,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這樣的感覺





第三個場景應該是我在此次外拍拍最多的場景

首先使用景物來製造景深的感覺








感覺上依騏對這個拍攝景點應該超熟悉的
會自己定位, 會自己把相關的POSE 擺出來
讓攝影者可以依照他的引導拍出效果
我在他的引導拍出這張




還有這張 ^^




旁邊藍色的門的照片, 我拍的遠遠不及小明, 陳大哥 以及阿傑
也感謝他們, 觀察他們的作品, 讓我知道有這樣的視角︿︿

鐵軌這邊我拍的不是很好 (笑)
只有這張感覺比較自然





最後附上單色風格的照片




塗鴉風格, 我個人還是想要用單色來表現





感謝各位耐心的傷眼

沒有留言: